广州中心六区二手房成交量连涨5月后首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5-09-02 09:24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成交量在近半年内首次出现负增长,主要由以下因素所致:一是“330新政”对市场的刺激效应已经甚微;二是相当一部分置业需求已在过去数月得到释放;三是部分买家因股市振荡资金被困,入市脚步受阻。

广州中心六区二手房成交量连涨5月后出现首降。昨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报告称,2015年8月,广州市中心六区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与签约面积分别为24.64万平方米、28.26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跌3.22%及3.09%;成交均价20955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72%。

据了解,成交量在近半年内首次出现负增长,主要由以下因素所致:一是“330新政”对市场的刺激效应已经甚微;二是相当一部分置业需求已在过去数月得到释放;三是部分买家因股市振荡资金被困,入市脚步受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二手房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