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 乌鲁木齐市首付还是30%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日期:2015-09-02 09:17 字号:T|T

摘要:8月31日,住建部等多部门下发通知下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昨日,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解释:新政策是对购新房而言。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无论公积金贷款买首套新房还是二套新房,首付均为20%,但买二手房仍是30%。

8月31日,住建部等多部门下发通知下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昨日,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解释:新政策是对购新房而言。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无论公积金贷款买首套新房还是二套新房,首付均为20%,但买二手房仍是30%。

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4月22日乌鲁木齐曾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其中关于首套和二套房贷款作如下规定:职工首次贷款购买住房或首次贷款本息全部归还后再次贷款,可按首套住房办理,取消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达到总房价50%的限制和利率上浮10%的规定。

对此,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首次和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房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的20%;购买二手房、拍卖房、房改房的,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购房总价的30%;翻建、大修、建造自住住房的,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工程预算总价的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二手房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