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赵都新城最后一栋楼压轴开盘

2个小时狂销8000余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11:06 字号:T|T

摘要:此次开盘为赵都新城最后压轴升级之作,S12号地光和园东起中华大街邯山广场,西至陵西大街,北起高端社区缇香花舍,南至学院北路,坐拥城市繁华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容积率2.36,绿化率43.22%,低密度花园社区。光和园共计8种户型,足以满足高尚生活需求,紧邻中心商业区,是邯郸稀缺的居住与投资皆相宜的高端产品。

300万平米,12万人社区,5年清盘,2015年7月26日邯郸最大宜居社区赵都新城将被房地产史诗般录入!今日赵都新城最后一栋楼压轴开盘,对所有赵都新城人来说,是值得我们纪念的一天。此次开盘不仅承载着大家对隆基泰和的希望,同时2个小时狂销8000余万辉煌战绩也为赵都新城完美收官开启了耀眼模式……

此次开盘为赵都新城最后压轴升级之作,S12号地光和园东起中华大街邯山广场,西至陵西大街,北起高端社区缇香花舍,南至学院北路,坐拥城市繁华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容积率2.36,绿化率43.22%,低密度花园社区。光和园共计8种户型,足以满足高尚生活需求,紧邻中心商业区,是邯郸稀缺的居住与投资皆相宜的高端产品。

“邯郸12万人大型宜居社区”赵都新城S12号地于7月26日上午十点盛大开盘。还不到8点钟,赵都新城售楼处已有400余人在排队。到正式开盘时,开盘现场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而在赵都新城售楼处门口大型停车场也停满了客户车辆。这种火爆场面让这炎炎夏日也自愧不如!

上午10点,赵都新城正式开盘,第一批购房者迅速涌入选房区,整个选房区瞬间沸腾。短短几分钟,第一个成功签约的新业主就此诞生。紧随其后,第十个、第三十个、第五十个、第八十个……购房者争相涌入,选定心仪的房源。

炎炎夏日并未打退大家购房的热情,这火爆的场面让我们不禁回想起,售楼处以往火爆开盘时的情形,也是鼓励千百隆基泰和人继续努力的精神支柱!

短短两小时,赵都新城狂销8000余万,速度让人瞠目结舌!传奇的销售业绩印证了邯郸人民对百强企业隆基泰和的高度认可!

2小时热销近8000余万的业绩,成为邯郸单日销售金额最高、单日销售最快、开盘到访人数最多的【三最楼盘】。然而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奇迹的背后,是百强企业隆基泰和集团15年精耕细作的成果。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40余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业主近百万人。赵都新城作为隆基泰和集团在邯郸的开疆之作,自2010年入市以来,以“真实力、大规模、高品质、低价格”等多个优势,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全邯郸人民的信赖,赵都新城亦将继续秉承隆基泰和“和”精神,为邯郸人民创造属于咱们自己的高品质家园。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赵都新城邯郸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