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挡Cool暑 清凉一夏”

赵都新城消夏主题冻感来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2 10:43 字号:T|T

摘要: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阵阵热浪扑面而来,所有的户外活动在这糟糕的天气中被暂时搁置。何地寻觅一处既清风气爽,又能打发周末的空虚与无聊呢。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赵都新城吧。6月13日(本周六)一场“抵挡Cool暑清凉一夏”消夏主题活动将在赵都新城售楼部冻感来袭。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阵阵热浪扑面而来,所有的户外活动在这糟糕的天气中被暂时搁置。何地寻觅一处既清风气爽,又能打发周末的空虚与无聊呢。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赵都新城吧。6月13日(本周六)一场“抵挡Cool暑清凉一夏”消夏主题活动将在赵都新城售楼部冻感来袭。

这个火热的夏天,赵都新城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清凉夏日。“抵挡Cool暑 清凉一夏” 活动丰富多彩,精彩连连,即有DIY冻爽刨冰又有彩绘T恤环节,由各式椰果、缤纷水果制作而成的多彩冻爽刨冰,让你感受酷爽夏日中的凉爽。

DIY 刨冰透心凉

美味冰淇淋开胃来袭

吃着个透心凉,再来一把“DIYT恤彩绘”,画你所画,穿你想穿,你的T恤你做主。独一无二的亲子装穿在身上,定格幸福瞬间,让你在这个夏日快乐不已。

“DIY T恤彩绘“让幸福延续

有吃的有穿的,是不是觉得就很知足了,NO,好戏还在后台,看这里,“套西瓜”。这真的是西瓜啊,是真的西瓜呢,什么套玩具、套饮品都已经OUT了,赵都给你大西瓜套着玩,只要套中,就能把多汁清甜的西瓜抱回家啊。想吃就吃,想穿就穿,想拿还能拿……,更有新鲜时令水果、冷饮免费品尝啊。

“套西瓜比赛“欢乐无穷

精美冷餐等您品尝

就是这么给力,就是这么霸气,怎么样,来吗,约吗?浓浓夏日里,赵都新城将带给你一番别样的清凉风情。

 

活动时间:6月13日(周六  9:30—18:00)

活动地点:赵都新城售楼部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2040

(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13万住大三居?全城瞩目!赵都新城清盘倒计时,五百强上市房企隆基泰和钜 献,全新低密度花园社区,138臻品绝版,置业热线:400-6803-111转2040

 

隆基泰和

赵都新城

赵都新城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赵都新城邯郸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