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疯狂买房推高了当地的房价:日本人哭了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07-06 18:06 字号:T|T

摘要:中国人海外购房再现热潮,曾一度掀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房价攀升,如今因日元贬值和奥运等因素将眼光投向日本,促使日本当地房价上涨。

中国人海外购房再现热潮,曾一度掀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房价攀升,如今因日元贬值和奥运等因素将眼光投向日本,促使日本当地房价上涨。

据报道,之前已经席卷悉尼、温哥华和美国的中国人扫房热潮如今又蔓延到了日本:一辆又一辆大巴满载着来自中国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来到这里,推动当地房价节节攀升。

据报道, 北京的房地产中介如今每月两次组团进行为期三天的东京、大阪看房之旅,一团40人的看房团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寻找海外投资的合适之地。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开始心仪日本房产,一是因为日元现已跌至22年低点,二是因为看好2020年东京奥运,认定这一题材有望推高房价,复制2008北京奥运带动当地房价上涨的辉煌。上海买房团不久也将启动。

据不动产经济研究所称,东京的公寓价格现已涨至19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两年涨幅达到了11%,一定程度上,这要归因于刚刚兴起的中国人投资日本房地产的热潮,不过对于当地人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房价高的他们难以承受

中国房地产中介搜房的大阪代理人Zhou Yinan说,需求简直就像井喷。

中国人疯狂买房推高当地房价:日本人哭了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海外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