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疲弱 开发商海外举债规模创十年新高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9-03 10:26 字号:T|T

摘要: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从境外银行贷款59亿美元,同比增长39%。据彭博对84家公司的计算,开发商债务对净资产的比率飙升至128%,为2005年以来最高。7月中国政府追踪的大型城市房价多数下跌,销售未达到目标。

“钱荒”的中国开发商今年在海外贷款市场的举债规模创下近十年新高,为2005年最高水平。

据彭博数据,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从境外银行贷款59亿美元,同比增长39%。据彭博对84家公司的计算,开发商债务对净资产的比率飙升至128%,为2005年以来最高。7月中国政府追踪的大型城市房价多数下跌,销售未达到目标。

野村控股信贷策略师Agnes Wong称:“资产负债表杠杆率升高将加重开发商财务负担,这意味着如果房屋预售复苏不及预期,这将较以往更容易引发问题。”

据世行,中国经济增长的16%要考房地产开发。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海外房产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