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 7月4日激情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4 20:18 字号:T|T

摘要: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于7月4日上午隆重开赛,这也是万浩集团举办的首届足球盛会。

无足球,不夏天!在这个暑假的开始,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将为足球爱好者们带来好戏。 做为万浩锦河湾交房系列活动之一,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于7月4日上午隆重开赛,这也是万浩集团举办的首届足球盛会。

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现场

万浩地产董事长贾胜国先生发表致辞

此次足球比赛是由来自邯郸各界的八支精英球队之前的较量。由邯郸市足球协会会长主持比赛,在比赛开始前万浩地产董事长贾胜国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万浩集团向莅临赛会的各位领导、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比赛,诚挚邀请了来自邯郸八支精英球队参赛,相信各参赛球队一定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把“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打造成增进友谊、展示风貌的足球盛会!

来自邯郸各界的八支精英球队

两支球队进场 裁判宣布比赛开始

两支球队激烈比赛中

两支球队激烈比赛中

万浩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 场外观众

比赛中,每一个队员都拼尽了全力,热血、汗水尽情挥洒,场下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结束后都是精疲力尽,队员们在比赛中用良好的球风、精湛的技术,传播着积极向上、永不言输的拼搏精神。

在比赛现场记者采访了邯郸市球迷协会副主席袁斌,他表示,非常感谢万浩地产提供的足球场地,一个小区能有这样的配套在邯郸也就仅此一家了,我们这八支队伍将会带着大家的期盼赛出好成绩,为期三周的比赛将会呈现给市民一场足球盛宴,也希望热爱足球的朋友们到此观看比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使更多的朋友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展示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预祝“锦河湾杯”足球精英赛圆满成功!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万浩锦河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