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王者 饕餮盛宴

万浩锦河湾交房庆典暨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3 23:20 字号:T|T

摘要:7月3日,一座承载着幸福愿景的邯城东部高端社区——万浩锦河湾,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隆重拉开交房序幕!

7月3日,一座承载着幸福愿景的邯城东部高端社区——万浩锦河湾,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隆重拉开交房序幕!一场规模盛大的答谢晚宴宣告了万浩锦河湾的实景呈现,近500位业主与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万浩地产集团董事长贾胜国先生与万浩地产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书贤先生一起揭开了象征着开启荣耀与品质大门的金钥匙,万浩锦河湾迎来了首批业主!本次活动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策划。

如今,已然呈现的万浩锦河湾傲居城市东方,辉煌的全玻璃幕墙变幻着天光云影,创造出整个城市最难以磨灭的天际线。一个“以人为本”的真豪宅已然屹立在城市东部,璀璨如钻的万浩锦河湾将成为我们瞻仰这座城市的一个新坐标。

7月3日盛大交房,欢迎业主回家

为了给广大业主一个崭新、温馨的家,万浩锦河湾项目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紧锣密鼓的进行着7月3日正式交房前的准备。项目现场彩旗飘扬,花香飘溢,“恭迎业主回家”的条幅在小区内随处可见,到处洋溢着快乐祥和、喜庆温馨的氛围。 

万浩锦河湾欢迎业主回家

从交房现场的布置,交房流程的安排,每一个细节无不渗透着万浩地产点点滴滴的付出。在精心装扮的社区内,万浩地产专业、周到的工作人员早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迎接业主们的到来,让每一位业主感受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开启成熟社区的幸福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万浩锦河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