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金世纪地产处置方案(2015.6.8通气会)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5-06-09 11:34 字号:T|T

摘要:今天上午在建设局702房间召开通气会,公布了《金世纪资产负债情况》、《金世纪地产公司处置方案》、《金世纪公司房产及土地资产初评报告》,给广大债权人5天的讨论时间(8号-12号即本周周五截至),希望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如有好的建议可以提议,若无意见,6月15日正式实施处置方案。

2015.6月8日政府通气会纪要

参会人员

会议主持:政府副秘书长刘永昌

参加人员:金世纪各群体债权人代表

会议主要内容

今天上午在建设局702房间召开通气会,公布了《金世纪资产负债情况》、《金世纪地产公司处置方案》、《金世纪公司房产及土地资产初评报告》,给广大债权人5天的讨论时间(8号-12号即本周周五截至),希望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如有好的建议可以提议,若无意见,6月15日正式实施处置方案。

《金世纪资产负债情况》、《金世纪公司房产及土地资产初评报告》、《金世纪地产公司处置方案》、如下:

金世纪资产负债情况

06

金世纪地产处置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受“金世纪债权人联盟”之托代发。本平台所发布的所有内容均由当事人供稿。一些内容来源于各大媒体、网络。所有内容仅供学习交流,并不代表本平台个人观点,若出现任何不实或不当言论请速联系本平台进行删除。严禁任何人对本平台发布的信息用作商业牟利,转发请标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酌情追究其法律责任。

史虞豹:但凡你有哪怕一点点的做人良知,就不应辜负在你最困难时帮助过你的所有债权人。你的龟缩、潜逃或许有难言的苦衷,但你能够承受得起成千上万的家庭对你及你家人不休的诅咒和百般的谴责吗?做人要有良知,勇于面对方显男人本色!史虞豹,你的债权人希望你能回来,我们愿意一如既往与你共同面对所有困难,得民心万事皆休。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金世纪花园房企融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