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均工资7.7万 网友吐槽:一年能买一平米房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观察者网 发布日期:2015-06-09 08:29 字号:T|T

摘要:看到北京平均工资数据,有网友表示,工资挺高,不吃不喝,一年大概能买一平米了。当然拖后腿党依然不少,有网友称,又给大家拖后腿了,抱歉。

近期,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公布。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77560元,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相比之下2014年全国平均工资为4.99万。对比数据,北京平均工资要高出全国平均工资不少。看到北京平均工资数据,有网友表示,工资挺高,不吃不喝,一年大概能买一平米了。当然拖后腿党依然不少,有网友称,又给大家拖后腿了,抱歉。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数据,2014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又称社会平均工资)为77560元,月平均工资为6463元。2013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为69521元,月平均工资为5793元。这意味着2014年较上年增长11.6%。

国家统计局5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去年全国平均工资4.99万,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6339元,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为36390元,增速出现回落。其中,非私营单位中的金融业平均工资(108273元)最高,首次突破10万元,是最低行业的3.82倍。

专家表示,当前行业间收入差距仍然突出,需要进一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缩小过高的不合理差距,防止平均数掩盖大多数。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