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豪庭工地施工热火朝天 商业楼即将出地面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5 10:39 字号:T|T

摘要:目前项目工地火热施工中,住宅楼体正在做地基钢筋捆绑作业,商业楼地下1层建设完成,即将出地面。

紫御豪庭项目工地实景图

最新动态:辰嘉·紫御豪庭位于滏河大街与北环路交口处西北角,以北环为发展轴的高端居住区,也是引领邯郸新城区发展的中心区域,目前项目工地火热施工中,住宅楼体正在做地基钢筋捆绑作业,商业楼地下1层建设完成,即将出地面。

项目展示中心地址:滏河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万浩郦城南院西侧底商)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26

紫御豪庭项目工地实景图

紫御豪庭项目工地实景图

紫御豪庭项目工地实景图

辰嘉·紫御豪庭不仅交通便捷,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相当完善的,项目北侧有政府大力规划建设的中华成语文化公园、文汇休闲度假区、北湖生态景区;西侧是即将建设五星级酒店满足您一切高品质需求;南侧是已基本成型和正在建设大型社区,东侧是冀中能源将建设的大型生活区。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紫御豪庭辰嘉紫御豪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