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嘉·紫御豪庭 155㎡经典三居室 诚邀您的品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1 08:00 字号:T|T

摘要:辰嘉紫御豪庭专为追求优雅生活和浪漫休闲人士打造的法式皇家园林景观社区。200-500㎡大户型,容放心中梦想。

辰嘉紫御豪庭专为追求优雅生活和浪漫休闲人士打造的法式皇家园林景观社区。200-500㎡大户型,容放心中梦想。豪华尊贵中央客厅,豪庭主卧,尊贵专属。烹饪的乐趣,用餐的惬意,尽在超大厨房。私景花园阳台,清风拂窗。宁谥书房,谈笑鸿儒,至高品味。

辰嘉紫御豪庭系河北辰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产品的设计到细节的打造上,精益求精,最终以完美的产品塑造了邯郸市六大建筑传奇。

1、 邯郸市首家采用中央空调的高档社区;

2、 邯郸市首家引入新风系统的绿色住宅社区;

3、 邯郸市首家层高达到3.2米的舒适社区;

4、 邯郸市首家采用智能安防系统的社区;

5、 邯郸市首家停车比例高达1:1.5的社区;

6、 邯郸市创楼间距之最120米超大楼间距。

辰嘉·紫御豪庭不仅交通便捷,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相当完善的,项目北侧有政府大力规划建设的中华成语文化公园、文汇休闲度假区、北湖生态景区;西侧是即将建设五星级酒店满足您一切高品质需求;南侧是已基本成型和正在建设大型社区,东侧是冀中能源将建设的大型生活区。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辰嘉紫御豪庭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