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担保 享受低息贷款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海峡导报 发布日期:2015-06-04 09:15 字号:T|T

摘要: 房产交易安全顾问: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20%;名下有住房且无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参考首套房标准;名下有住房且无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再次申请组合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读者:我名下一套房已还清贷款,若再买一套房,能否用公积金贷款?最多可贷多少?

  房产交易安全顾问: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20%;名下有住房且无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参考首套房标准;名下有住房且无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再次申请组合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业务简介

  通过市政务中心一楼C厅相关窗口办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可享“一站式”全程代办二手房交易过户、缴税、领取产权证、公积金贷款审批等所有手续。

  申请条件

  1.借款人及所在单位已连续一年以上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2 ...借款人及配偶未曾申请取得过公积金贷款或取得的公积金贷款已还完;

  3.个人信用良好,具有稳定收入和偿还能力;

  4.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且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公积金贷款相关知识:

  1.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单职工50万元,双职工100万元”

  2.除购买别墅外,个人购买首套房、首改房(含一手房和二手房),不论其面积大小,均可享受首套房有关优惠政策(增加住房面积、增加电梯功能、改善地段等级、购买“学区房”、旧房换新房、家庭成员上班距离及子女上学距离变近、居住环境有所改善,均认定为首改房)。

  3.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贷款期限可以控制在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顺延5年内,但最长不超过30年;大修自住住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两个(含)以上借款申请人按其中贷款期限长的确定。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公积金贷款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