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昱西苑

“快乐玩游戏 冲关赢好礼”活动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6 16:13 字号:T|T

摘要:5月16日,微风习习,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五月购房季“快乐玩游戏 冲关赢好礼” 盛大举办。

5月16日,微风习习,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五月购房季“快乐玩游戏 冲关赢好礼” 盛大举办。早上9:00点,业主们和周边群众早早就得到了消息,一大早就带着家人孩子来到售楼部参加活动。卓昱西苑还为业主们和意向客户精心准备了好玩的飞镖游戏,此外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投篮机、敲地鼠等游戏免费玩。售楼部设置了嘉宾休息区和一些果盘、糕点供人们享用,现场气氛和睦温馨!有的吃有得玩还能满载而归,每一个到访客户都喜气洋洋。

小伙子在很认真的投篮

小朋友在玩打地鼠游戏

大爷也参与到投飞镖的活动中

意向客户在看户型图模型

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售楼部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卓昱地产为来访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给客户带来诸多惊喜!

时值卓昱西苑新品推出,卓昱西苑准现房发售,两居室最低首付十万起,错过绝对不再有!今年买房今年住,惊爆价3700元/㎡起,吸引了众多到场客户的关注,大家在活动之余认真的看房,与置业顾问沟通购房细节,售楼部一度掀起了抢购的热潮。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70

卓昱西苑以智能,节能环保为基点,以科技产品精心打造高端生活,采用诸多高端智能安防系统,渗透生活每一个细节为业主营造舒适、极具现代气息的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卓昱西苑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