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首邑“谷仓尼泊尔救援事迹媒体见面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9 17:08 字号:T|T

摘要:相信大家已经从新闻媒体中了解到,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房屋倒塌无数,公路、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相信大家已经从新闻媒体中了解到,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房屋倒塌无数,公路、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邯郸救援队长谷仓通过民间救援联盟微信群得知情况后,当天下午19时,便和盟友们决定前往震区救灾。因为救援经验丰富,谷仓被任命为壹基金救援联盟尼泊尔425地震总指挥。也就是说,谷仓作为中国救援队总指挥,带着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队员,展开了为期11天的救援行动。5月7日谷仓凯旋回邯。

为了解谷仓的救援事迹,江城地产“江成微公益”本着“唤醒城市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目的,特邀请到我们的城市英雄---谷仓,在江城首邑,为我们讲述他这11天的救援事迹。

发布会现场,谷仓向我们谈道,这是第一次前往国外救援,而尼泊尔救援难度较大,首先跨国救援语言不通是最大的障碍,交通、宗教等问题又耗费了大量时间。但灾区很多中国志愿者和当地华人,给了他们极大的帮助,也使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谷仓是第十七届“邯郸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获得者,由他发起成立的邯郸户外救援队是一个纯公益性民间救援团队,正式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邯郸 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该救援队由53名经过专业培训的一线救援人员和400多名各行业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组成,是一支具有熟练山岳户外救援技能和 医疗救护、通讯技术等相关专业知识的救援队伍。队长谷仓曾参与汶川地震、四川雅安地震等救援工作。

春满大地,情满人间,善莫大焉,益莫大焉。发扬公益事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我们公益事业中来。我们江成微公益的宗旨就是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爱心感染爱心,来传递温暖,为弘扬慈善文化尽绵薄之力。

详情咨询:400-6806-111转2170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江城首邑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