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广场

“浓情五月天 最爱母亲节”活动温馨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9 16:28 字号:T|T

摘要:5月9日上午九点于售楼部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到场嘉宾及小朋友到前台签到,并可自己做DIY蝴蝶结,旺角广场在售楼部设置了嘉宾休息区和一些果盘、糕点供人们享用,现场气氛和睦温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这并不是两个简单的字,而是伴随着我们十几年、几十年,一生的关爱与呵护。又是一年一度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旺角广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浓情上演。

参加活动人员签到处

为妈妈跳支舞

小朋友在等待领取蛋糕

5月9日上午九点于售楼部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到场嘉宾及小朋友到前台签到,并可自己做DIY蝴蝶结,旺角广场在售楼部设置了嘉宾休息区和一些果盘、糕点供人们享用,现场气氛和睦温馨!

活动人员在领DIY材料

小朋友写下对妈妈的祝福

小朋友将自己的愿望贴到了愿望墙上

满满的祝福

有奖竞答环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小卡片,让小朋友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写到对妈妈想说的话。不一会小朋友纷纷写好了,然后争先恐后的跑到签到处的一块背景墙那里,将对妈妈的祝福,贴到我们的愿望墙上去,希望小朋友对妈妈所有的祝愿都将实现。

母亲节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我们对妈妈的祝福会一直延续下去,希望每一个子女都能够记住妈妈对你的关爱,让母爱成为你人生中不断前进的动力,最后,祝愿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旺角花园五证齐全现房发售中,现项目住宅已售罄,目前公寓和商铺在售中,现项目推出购房可享受首付2成,最低5万即可抢购临街旺铺的优惠活动。

销售热线:400-6803-111转2033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旺角广场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