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启动门牌清理整顿工作 破旧缺失门牌及时更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17 08:27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近日,邯郸市召开了主城区门牌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议,印发了《主城区门牌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近日,邯郸市召开了主城区门牌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议,印发了《主城区门牌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根据《实施方案》,市地名委员会、市民政局组织各区县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清理整顿行动,对邯郸市主城区内沿街两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户和居民区的门牌进行调查摸底,并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地名标牌技术规范设置门牌,同时建立地名数据库和动态管理机制,确保破旧、缺失的门牌及时更新。

此项行动将切实方便广大群众办理户籍、房产、邮政通信、供电供水等社会事务。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