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土地供应暴跌 土地价格明显上涨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5-04-10 08:45 字号:T|T

摘要: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日前,一线城市土地供应宗数为147宗,规划建筑面积为1291.3万平方米,环比同比均出现暴跌,但供应的土地价格却环比同比出现明显上涨。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日前,一线城市土地供应宗数为147宗,规划建筑面积为1291.3万平方米,环比同比均出现暴跌,但供应的土地价格却环比同比出现明显上涨。

供应的锐减直接导致成交量暴跌以及成交均价上涨。从一季度一线城市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总成交建筑面积仅为1132万平方米,创最近三年最低点;价格方面,一季度一线城市平均楼面价达到8254元/平方米,这是2014年一季度来的最高值。

分析师分析认为,楼面价接近或者超过房价已经成为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的新常态,而房企拿地全面回归一线城市,还将加速这种局面。张大伟预计,4月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将可能出现集中土地出让,届时市场将出现激烈竞争,不排除再现部分高价地的情况,影响购房者入市。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