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聚 齐乐元宵

赵都华府纳新祈福 民俗风情赏温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1 15:49 字号:T|T

摘要:正月十一,赵都华府为筑福纳新2015年平安顺利,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赵都华府纳新祈福 民俗风情赏”活动——邀请大乘寺法师及其他6位高僧亲临现场进行新春祈福送福活动,祝愿业主们新的一年里,吉祥平安,幸福安康,畅享品质人生!

旧的年轮拖着寂寞的影子,压抑着无奈的叹息,绝尘而去。新的一年在望眼欲穿中不徐不疾,优雅而至。2015年3月1日,正是羊年正月十一,天空中一扫整个冬季来雾霾的阴影,蔚蓝的天让人心旷神怡,金色的阳光也尽情地泼洒在大地的每个角落,如此明媚的天气,也预示着这一天会有好事发生!

赵都华府纳新祈福活动

早上10点,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会所中心已是张灯结彩,院内香火弥漫,孩童成群,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原来是赵都华府为筑福纳新2015年平安顺利,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赵都华府纳新祈福 民俗风情赏”活动——邀请大乘寺法师及其他6位高僧亲临现场进行新春祈福送福活动,祝愿业主们新的一年里,吉祥平安,幸福安康,畅享品质人生!

赵都华府纳新祈福活动

许愿树上人们的新年祈福语

新年伊始,祭祀神明、祈福许愿,一直作为中华名族的的传统活动,历来备受关注。每逢年关之际,成千上万的人们都会聚集在佳福之地,祈福上香许愿,感恩过去,为新年祈福,并且送去对家人、挚友新年最好的祝福!

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隆基泰和赵华府在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邯郸各种民俗手工艺大师光临会所,将一些给人们留下美好记忆的传统艺术引入现场,带领大家体验一场别具特色的春节民俗DIY。

冰糖葫芦

吹糖人

吹糖人

现场萌娃们

猜灯谜

早上10点多,现场的活动氛围已开始逐渐浓郁起来,棉花糖、吹糖人、串糖葫芦、猜灯迷、做灯笼等活动区都围满了人,大多数都是三口之家,孩子们有了吃的玩的都兴奋极了,看着一串串红火的山楂果在技师灵巧的双手下瞬间幻化成晶莹剔透的冰糖葫芦,大人小孩儿都止不住咽口水呢。这边刚美滋滋的吃起糖葫芦,那边的吹糖人也分外抢手,软糖在民俗艺术家手里一捏,嘴上吹一吹的功夫中,就变成了惟妙惟肖的小糖人,令人拍手叫绝。再过几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猜灯谜自然是重头戏,赵都华府会所中心院内四周都布置了红灯笼,每个灯笼都会有一道迷题等待大家去找答案。一家人一起猜灯谜,做灯笼,现场满是温馨和睦的正能量,让人沉醉其中。

大乘寺高僧步履缓缓 开始祈福仪式

大乘寺高僧祈福仪式

大乘寺高僧祈福

祈福现场

10点30分,小区业主和前来祈福的人,陆陆续续地签到赶来,现场人越来越多,把祈福台围了个大圈。庄严的祈福台,端庄的佛像,圣洁的佛珠、法器……一派平和而安详的景象。虔诚的颂经声里,高僧步履缓缓,带领着一众高僧开启了祈福仪式的序幕,众多新老业主、工作人员等一边聆听梵音,一边虔诚地双手合十作揖,与台上高僧一起默默祈愿,祷告祈福。当大乘寺高僧将开光圣水洒向嘉宾时,可以看到每个人脸上平和而满足的笑容,善用其心,善待一切,于是在此,获得了一种平和的心境。

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取汤圆

活动中,赵都华府还为参加祈福活动的嘉宾送上了DIY灯笼、汤圆等元宵节礼物,蕴含着赵都华府对准业主们浓浓的关怀。在祈福活动结束后,不少业主们都表示,像这样大规模的祈福会还是第一次参加,而且在祈福的同时,结识了不少新邻居,新朋友,非常开心。

“没有想到能在这里被高僧法师祈福,感谢赵都华府,希望明年如大师所言一切平安顺利!”来访现场的王女士表示。

赵都华府效果图

赵都华府高层已超低价闪耀面世,均价4500元/平米,让您用平民的价格享受高端生活。现推出首付分期优惠政策,分期购房毫无压力。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37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隆基泰和赵都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