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地产邯郸公司供应商答谢会圆满闭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8 14:40 字号:T|T

摘要:邯郸美的城四年沉淀,从不辜负这片土地的天赋气质,以世界品牌500强的实力,塑造城市影响力。四年来,美的城始终坚持与供应商朋友共发展,这也将是恒久不变的合作主题。为了回馈各供应商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努力,2015年3月27日,美的地产邯郸公司特举办了大型供应商答谢会,并圆满闭幕。

邯郸美的城四年沉淀,从不辜负这片土地的天赋气质,以世界品牌500强的实力,塑造城市影响力。四年来,美的城始终坚持与供应商朋友共发展,这也将是恒久不变的合作主题。为了回馈各供应商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努力,2015年3月27日,美的地产邯郸公司特举办了大型供应商答谢会,并圆满闭幕。

会前,美的地产邯郸公司领导与核心供应商一同举行了意义深远的座谈会,主要围绕“品质提升、美的城二期交楼冲刺、邯郸房地产市场预判、邯郸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供应商朋友积极献策,初步达到了“齐进步、共发展”的座谈目的。

会上,美的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营改增”、“品质提升”、“供应商泛销售政策”、“新常态下的合作模式”等议题做了深度宣贯。

各位供应商朋友也积极献策,并表达了与美的城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并为美的城题字祝贺。

会上还分别颁发了优秀执行奖、优秀配合奖、优秀品质奖、优秀供应商等奖项,通过颁奖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供应商表示认可,营造“以评促建、良性竞争、共同进度”的氛围。

春茗晚宴中,美的地产邯郸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长同台祝酒,各供应商朋友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使答谢会的氛围进入了高潮。

同舟共济,合作共赢。一路上,美的地产邯郸公司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感谢供应商朋友的陪伴和帮助。未来,我们一路同行,必将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美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