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三度蝉联20强 百强排名稳步提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7 16:35 字号:T|T

摘要: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荣盛发展荣登“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18位,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榜单第8位,这是荣盛发展自2013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企20强,并且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排名由第20位逐步提升至第18位,体现了机构、业内及社会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本次大会还授予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先生“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称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二年,通过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其研究成果是业界公认的最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房地产排名榜单,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荣盛发展三度蝉联百强榜单20强且排名稳步提升,更是彰显了稳健型企业的综合实力。荣筑盛业,创启未来,经历了二十年春华秋实的荣盛发展,未来将创造更多辉煌伟业!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荣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