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代广场给所有邯郸人一个可以仰望的高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6 08:30 字号:T|T

摘要:如今,城市在飞速的发展,从普通住宅到商务办公楼,随处可见的高层建筑已成为城市高速发展的地标与名片。而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展示,高端写字楼的成长,是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一个见证,也是其发展高度的体验,某种程度上来说,它也定义了一座城市的高度。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如今,城市在飞速的发展,从普通住宅到商务办公楼,随处可见的高层建筑已成为城市高速发展的地标与名片。而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展示,高端写字楼的成长,是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一个见证,也是其发展高度的体验,某种程度上来说,它也定义了一座城市的高度。

写字楼不仅仅是员工工作的地方,更是企业对形象的强有力见证。不管是提升员工的工作环境、提高员工的的工作效率,还是增强企业的外在形象、投资者的收益回报。所以选择写字楼都是一项重大决策。

商务地产扩需 ,一专多能成主流

随着市场经济深入发展,许多企业越来越注重树立公司品牌和形象,而办公楼便成为他们展示经济实力和地位的极佳场所,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周边市场氛围成熟、质量上乘、外观靓丽的地标性写字楼,更成为置业的“焦点”。现在不少写字楼项目一改传统商务模式,转型为多元化商业配套相结合的商务模式,而这才是紧随经济时代发展步伐的大趋势。

物以稀为贵,品牌地段无与伦比

对于投资者来说,购买写字楼产品,获取产品升值带来的价值利润作为投资回报。然而在选择保值增值的写字楼产品时,需要投资者对所选物业有清晰的认知和把握。所话说,“物以稀为贵”,只有占据稀缺资源优势和品牌号召力的写字楼才会成为财富的宠儿,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子。

专家有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的优劣直接作为商业项目发展的先天优势,有着不可改变的价值潜能。有业内人士指出,“看准地段,了解项目产品定位,从而分辨其未来对经济实体的吸附力,了解项目的运营模式,这对后期产品投入使用后能否迅速有效实现使用功能,获得投资回报最大化方面影响重大。”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占据稀缺资源优势和品牌号召力将是投资写字楼的有力保障,尤其是大牌房企在产品打造上相对更有品质保证,对企业的吸附力更强,而在后期项目的运营管理上更有经验。这些都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充分的增值保障。

城脉中心之上,全市敬仰的高度

友谊时代广场,作为邯郸市财富的新宠儿,以独一无二的黄金区位,多元化的商业配套,受到诸多投资者的热捧,一座城市,仅有的核心商务地段,不仅独有,更是无可复制;不仅稀有,更是邯郸市商务建筑的典范。上市企业的投资保障、获得国际“LEED”严苛认真的绿色建筑、超5A甲级的高端建筑、项目自持的多元化商业、城市核心商业区域,仅此优势,就是邯郸市其他项目触不可及。而作为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的商务地标建筑,未来建成使用后,友谊时代广场必将成为可以让所有邯郸人民驻足仰望的城市新高度。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位于邯郸商业核心区域,由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9)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金顶商铺、金钻商铺、精品超市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沛。

作为政府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友谊时代广场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邯郸市商务时代的新篇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18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友谊时代广场邯郸友谊时代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