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代广场“1+1>2”城市中央商务综合体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1 09:12 字号:T|T

摘要:友谊时代广场,作为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的商务地标综合体,将成为邯郸这座城市未来商贸价值的制高点。“1+1>2”一次选择、一次投资,带来超乎想象的价值未来。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2015年两会提出的新常态经济改革,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对居住环境有所要求,对工作环境也不例外。一个优质的极品写字楼,必定具有景观好、配套足、品质高等特点,而在历史文化名城的邯郸,就拥有一座超5A级极品优质写字楼——商务新地标“友谊时代广场。”

崛起的商务地标综合体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纵览全球,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心,主宰着城市的高度,在北京,是国贸三期;在上海,是环球金融中心;在香港,是IFC;而在邯郸,是友谊时代广场。

众所周知,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位于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界口。是多年来公认的邯郸商业核心区域,周边四通八达,交通便利,临近多重价值高地,配套丰沛。友谊时代广场作为邯郸市崛起的商务地标建筑,以拥有绝佳的地段区位价值,超5A级的极品写字楼,开创了邯郸市商务时代新篇章。

绿色低碳综合体

绿色低碳办公,环境是基础,工作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健康与工作能力,友谊时代广场秉承“LEED国际绿色认证”的严格标准,从最基础的办公环境做起。绿色材料、绿色施工,整体合理设计、降低空调运行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加健康的办公环境。

友谊时代广场,拥有丰富的业态组合模式,使项目同时具备办公、商务、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通过最短的时间便可实现工作和生活的有效切换,这不仅压缩了时间、交通的成本,更减少了资源的损耗。使更具效率和便捷的方式引入到工作中,并节省资源与办公成本。

交通便利综合体

友谊时代广场是邯郸市首个非常全面的综合性商务地标,城市主干线在侧,拥有便利交通,多达十几条公交路线,通往城市各个地点。宽阔道路,自驾出行,远离拥堵,节省时间。为业主上下班出行、拜访客户、走访城市之间,节省宝贵时间成本,创造更多财富。

休闲放松综合体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友谊时代广场,面朝历史文化遗迹——丛台公园。如果身居高层写字楼,员工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工作中休息一下疲惫的身体,都可以抬头一望,便可拥有不远处丛台公园的宽阔视野与美丽风景;当然公园不仅仅可以建地之上,也可以在楼宇之间感受空中花园天街的优雅环境,从紧张的工作压力中抽身开来,远离那来自地面的喧嚣和尾气,来空中花园走一走,聊聊天,缓解办公中紧张的情绪,享受一短宁静的美好时光,在重新打起精神回到岗位。在如此环境优越、氛围浓郁、视野广阔的写字楼中办公,提高员工效率,不是难事。

高端商务社交综合体

友谊时代广场“刨除”写字楼之外,更是商业平台,这里有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商铺中心等业态。让休闲娱乐、购物消费,不用远走,几步之遥,便可实现。

当然,除了“吃喝玩乐购” 友谊时代广场为企业之间提供商务社交平台。在工作之余还能为员工提供一个高端商务社交平台,提供一个与其他优质企业交流的机会,吸取更多的信息资源,促进企业自身的发展,丰富员工生活,并建立属于自己企业的文化和标签。

企业之间获得优质资源,不光是拥有过硬的办公环境更是汇聚了优质的人脉资源和人才,拥有不可忽视的软实力,在信息高速化的时代,资源的整合不光是需要线上还需要线下。友谊时代广场,作为商务地标性建筑,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更是最好的知名度,为企业增添无形的资产。

友谊时代广场效果图

友谊时代广场,作为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的商务地标综合体,将成为邯郸这座城市未来商贸价值的制高点。“1+1>2”一次选择、一次投资,带来超乎想象的价值未来。

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位于邯郸商业核心区域,由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9)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金顶商铺、金钻商铺、精品超市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沛。

作为政府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友谊时代广场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邯郸市商务时代的新篇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18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友谊时代广场邯郸友谊时代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