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学区房成二手房成交主力

价格略涨小户型仍紧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江海明珠网 发布日期:2015-03-24 09:33 字号:T|T

摘要:近日,微信圈里一则南通各中学对应居民住宅区及其房价的消息,引起了许多家长的关注。学区房再度成为二手房市的热词,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当下学区房依旧紧俏,但价格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涨的现象。

近日,微信圈里一则南通各中学对应居民住宅区及其房价的消息,引起了许多家长的关注。学区房再度成为二手房市的热词,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当下学区房依旧紧俏,但价格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涨的现象。

虽然离新学期的报名还有四五个月的时间,但是记者走访的多家中介机构普遍反映,不少家长已经提前关注起所谓“好学校”附近的学区房了。

记者从房产中介处了解到,目前南通租赁市场上最抢手的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的小户型学区房,根据地段不同,双学区的报价在13000左右,而单学区的价格从8500到10000不等。

去年,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开启联合办学新模式,记者发现,这对重金购买学区房的行为起到了抑制作用。而一些居住品质较好、未来可能会成为学区房的新建小区,以自住型购房者为主,价格也比较坚挺。

学区房的热销反映出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重视,而且由于学区的关系成为稀缺资源,市场需求较大,转手非常方便,因此尽管房价较高,不少家长依然愿意竭尽所能,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不过,也有部分家长认为,随着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日趋完善,无论在哪所学校,孩子都能接受到优质教育。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学区房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