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大白”给你温暖力量 热推邯郸治愈系楼盘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3 08:20 字号:T|T

摘要:买房这件事上,其实也一样。我们不想被夸夸其谈、华而不实的房子所蒙蔽,唯有精工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体贴的服务,才是最让人放心的。也许你在买房路上受过坎坷、或是正在买房旋涡中迷失,就让楼市“大白”给你最温暖的力量,帮你寻找邯郸楼市中最贴心的“治愈系”楼盘!

大白火了!这个形象简单,长得很像米其林的机器人,一夜之间风靡全球。他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而这就是现在我们最需要的,一个不靠华丽包装、质朴忠诚,却时时刻刻能融化人心的形象。

买房这件事上,其实也一样。我们不想被夸夸其谈、华而不实的房子所蒙蔽,唯有精工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体贴的服务,才是最让人放心的。也许你在买房路上受过坎坷、或是正在买房旋涡中迷失,就让楼市“大白”给你最温暖的力量,帮你寻找邯郸楼市中最贴心的“治愈系”楼盘!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盛锦花园 
第3页  远洋新兴公馆 第4页  赵都新城
第5页  万浩金百合 第6页  美的城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楼盘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