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地税司法是大户 邯郸人数最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12 09:01 字号:T|T

摘要:2015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昨日9时已开始报名。不管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往届毕业生,有意“考碗”的考生们报名时,要看清招录条件中的“其他要求”一栏,不同的岗位对户籍、生源、性别、基层工作经历有不同的需求。

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地税司法是大户 邯郸人数最多

省直系统招聘职位前五位

2015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昨日9时已开始报名。不管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往届毕业生,有意“考碗”的考生们报名时,要看清招录条件中的“其他要求”一栏,不同的岗位对户籍、生源、性别、基层工作经历有不同的需求。

    省直部门中地税和司法是招录大户

据统计,今年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4857名,其中备受关注的省直系统招录中,共有35个部门参与招录,提供了521个岗位,共招录1257人。参与招录的部门很多,但仅省地税局和省司法厅的招录人数就达1080人,占到省直总招录人数的86%。

这主要是因为这两个单位相对于其他省直单位来说,在各地的下属单位比较多,因此成为省直系统招录的大户。这两个单位招录的人数不少,对考生的报名要求也比较多,如省地税多要求“最低服务年限7年”,省司法厅则绝大部分岗位要求男性,考生报名时要看清这些条件。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