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市场节后迅速升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宜春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09 10:40 字号:T|T

摘要:春节刚过,央行宣布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也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直接利好,再累加去年“9·30”新政等利好,在春节前已逐渐恢复的二手房市场在春节后继续回温,购房人积极入市,形成节后一股成交小高峰。

春节刚过,央行宣布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也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直接利好,再累加去年“9·30”新政等利好,在春节前已逐渐恢复的二手房市场在春节后继续回温,购房人积极入市,形成节后一股成交小高峰。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春节前市场已呈现出进一步向好的迹象,春节假期期间已积累了一部分购房需求,节后需求集中释放必然会形成一股成交小高峰,加上2月末央行降息出台,客户入市积极性进一步增加,节后的成交高峰持续时间或将有所延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市场升温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