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新房二手房交易量齐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9 08:53 字号:T|T

摘要: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房地产市场成交日渐复苏,同时央行再次降息为市场带来利好,刺激楼市交易量迅速上升。上周本市新房、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双双上涨。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房地产市场成交日渐复苏,同时央行再次降息为市场带来利好,刺激楼市交易量迅速上升。上周本市新房、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双双上涨。

据统计,上周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呈现“量涨价跌”的态势,截至上周五,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194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涨291.5%;成交面积12.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75.7%;套均面积102平方米;成交均价10779元/平方米,环比下滑9.8%。虽然受春节假期影响,节后首周交易日有所缩短,但是从日均交易量来看,上周环比仍上涨了67.2%。年后各大开发商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新房市场在均价方面并未呈现上涨趋势。

春节假期后,二手房买卖市场也逐渐活跃起来,上周本市二手房日均成交量260套,超出前一周91套。市内六区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呈现“有涨无跌”的状态,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河北区,成交84套,环比上涨115.4%。均价方面,跌多涨少,跌幅最大的是红桥区,环比下滑16.7%,涨幅最大的是河北区,环比上涨8.3%。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央行降息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刚需及改善等需求的迅速释放,使得二手房买卖市场交易量在年后迅速攀升,预计3月市场活跃度仍将呈现快速回升的趋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