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效应显现 1月二手房放盘量减少6.23%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2-10 09:32 字号:T|T

摘要:根据某网站广州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1月广州全市二手房挂牌量约为48万套,环比减少6 .23%,降幅较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中介公司部分员工开始放假,或者集中精力促成节前的成交,对增加新房源的相关业务无暇顾及,而业主在淡季来临前也减弱了放盘意愿。

根据某网站广州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1月广州全市二手房挂牌量约为48万套,环比减少6 .23%,降幅较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中介公司部分员工开始放假,或者集中精力促成节前的成交,对增加新房源的相关业务无暇顾及,而业主在淡季来临前也减弱了放盘意愿。

记者看到,就广州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来讲,1月挂牌总计为48 .4714万套,创下了近期新低,仅略高于去年春节所在月2月的45 .4705万套。搜房网二手房广州公司总经理谢淦认为春节效应开始显现,“随着春节期间二手楼市淡季来临,预计市场在2月进入一段时间的‘冬眠期’。”

在挂牌均价方面,1月广州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987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 .29%。谢淦指出,受去年年底的行情影响,业主放盘对近期的市场预期依然以看涨为主,再加上天河、越秀等市中心区域价格高企,因此尽管有不少区的挂牌均价下跌了,但全市的整体价格依然呈现正增长的态势。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