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立法预计最迟会在2017年完成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证网 发布日期:2015-03-05 08:57 字号:T|T

摘要: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3月3日称,房产税推出的前提是加快立法,2015年至2016年房产税应该进入立法程序,最迟在2017年两会之前一定能够完成立法,之后才能进入实施程序。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3月3日称,房产税推出的前提是加快立法,2015年至2016年房产税应该进入立法程序,最迟在2017年两会之前一定能够完成立法,之后才能进入实施程序。

贾康表示,房产税进入立法程序之后,还要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还会有激烈的争论。

贾康认为,我国的房产税方案不能照搬美国的模式,要有一定的豁免范围,如第一套房或人均一定面积以下。

贾康还预计,我国2015年财政赤字预计比2014年大,2015年地方政府支出可能下滑。2015年可能增加约1000亿地方政府债券。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房产税立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