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经典水景园林 稀缺山水人居典范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4 16:11 字号:T|T

摘要:园林,在对自然、对城市、对人性的理解之上,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现代人购房,无不对小区的园林推崇备至,园林的规划与设计体现整个楼盘的主题与档次,体现尊尚生活。光有华丽的建筑是单调的,配上雕琢精致的园林,才是真正生活的环境主题。

阳光慢慢的徘徊在空气里跌宕,时间缓缓的在茶杯里流浪。清晨的目光和草色一个模样,慢慢的踱步着法式的恢宏,携一缕暗香飘进中式的轮廓,潺潺小溪,绵绵情意,生命中总有些东西让我们难以轻松忘记。沾染了自然的随意,模仿着古人的情绪,连竹子都垂下高洁的气息。幽暗的防腐木沉淀着中式古老的底蕴,它平坦的格调,让每一声脚步都格外轻盈,轻松拦住你浮躁的焦虑。慢慢的绿意延伸到着英式的韵律,开阔与明朗悄悄俘获你的芳心,旷远的视线让你在陶醉中找不到焦点。温馨、浪漫和香气一起悠然在你的心里,挥之不去。原来这就是你一直追寻的独特园艺。

郴州恒大华府园林跌水景观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恒大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