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一线房企加速领跑 恒大地产首驻邯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2 11:43 字号:T|T

摘要:2014年悄然过去,2015翩然而至。自房地产行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以来,恒大地产品牌价值一直位列行业前茅。因为恒大地产在践行民生精品地产的发展理念同时,一直以来致力于建造让更多的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宅,所以恒大地产的产品一直以高品质低价格而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2014年悄然过去,2015翩然而至。自房地产行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以来,恒大地产品牌价值一直位列行业前茅。因为恒大地产在践行民生精品地产的发展理念同时,一直以来致力于建造让更多的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宅,所以恒大地产的产品一直以高品质低价格而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600亿,员工8万人。在过去的一年,恒大地产逆市夺冠,率先完成1200亿年度目标。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60多亿,并创下该年前7个月的单月销售额超过百亿,11月逾134亿元创下半年单月最高的销售记录。2015年销售目标15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扎根中国,放眼全球,恒大已进入“多元+规模+品牌”战略发展阶段,矢志实现世界上行业内“五个之最”的战略目标,成为具广泛影响力的国际顶级企业。在这充满挑战也孕育希望的新经济时代,恒大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义不容辞地担当起开拓者的责任。这一责任,不仅包含着率先实现先进管理方式和战略发展模式的深层次转变,而且包含着履行企业公民职责、引领行业良性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深远意义。

据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称,从地产起家的2014年恒大还跨界进军快消品行业、矿泉水行业。2014年,恒大冰泉广告铺天盖地,20天投放广告13亿,2014年冲百亿销售额。恒大集团实力显而易见。多年来,恒大地产坚持做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被誉为民生地产。

人们常说要活在当下,但是对于置业来讲要放眼未来,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区位,看项目。邯郸,未来之都、繁胜之地。大盘开发,大手笔造园,是恒大地产开发的常有模有样,因此对于恒大而言,在邯郸“未见动静,却已轰动”。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52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恒大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