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多个开发商称旗下豪宅项目将涨价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网易房产 发布日期:2015-02-18 08:52 字号:T|T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部分中国地产开发商正计划在今年调高主要地段的新豪宅项目价格,这是2014年最后八个月新屋价格持续下滑以来一个罕见的信心回升迹象。

置家网2月1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部分中国地产开发商正计划在今年调高主要地段的新豪宅项目价格,这是2014年最后八个月新屋价格持续下滑以来一个罕见的信心回升迹象。

在中国人民银行11月意外降息,并于本月调降银行存款准备金之后,部分开发商正开始调高主要城市的房屋价格;中国经济成长幅度降至超过20年以来最低水准,北京当局正试图振兴经济。

不过高阶市场的趋势还不太可能扩散至整体市场,因待售房屋数量庞大。

驻上海的中原地产华东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不会带动市场全面复苏。”

“比起一年前流动性是宽松了些,但市场并不具备大的涨价条件,因为待售房产还很多,而宏观经济还没有明显改善。”

华润置地、方兴地产及招商地产等业者的高管表示,他们全都计划在今年调高部份主要地区新项目的价格;这些高管人士不愿具名,因为他们并未取得对媒体发言的授权。

根据地产研究公司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数据,上海总价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豪华楼盘销售量在去年下滑34%至2,246套,2013年则为3,406套。2012年的销量约2,243套。

CRIC数据显示,中国最大住宅开发商万科今年将在上海最新推出的一批楼盘价格调高5.8%,来到每平方米71,720元人民币。一名万科项目的销售人员向路透证实,该公司已经调涨价格,但她并未提供细节。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中国房产中国人民银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