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去年新增省名牌产品中民营企业占89%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12 10:05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省质监局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创建名优产品的支持力度,培育更多的民营企业品牌。2014年培育产生的河北省名牌产品中,民营企业共有354项,占总数的89%。

近年来,省质监局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创建名优产品的支持力度,培育更多的民营企业品牌。2014年培育产生的河北省名牌产品中,民营企业共有354项,占总数的89%。

为挖掘和筛选具有发展潜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民营企业产品,我省扩大民营企业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范围,省名牌评价目录列项向民营企业产品倾斜。例如,地源热泵机组、薄膜太阳能组件、数字集群无线通信设备等,代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方向的先进制造业产品,均列入年度评价目录。2014年列入评价目录的产品中新增民营企业产品38项,培育产生的河北省名牌产品中,民营企业共有354项,占总数的89%。

为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品牌建设水平,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品牌服务专家千里行”活动,组织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专家,深入石家庄、保定、沧州、唐山、邯郸等地,对部分名优企业及产业园区进行质量品牌指导服务。

启动“河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目前共有唐山动车城等14个产业相对集中、质量品牌有一定基础、发展特色鲜明的区域申报,已组织开展了文审论证和审核工作。

择优推荐3家民营企业参加国家组织的品牌价值评价,已完成信息数据资料的审核上报工作。

发布河北省名牌产品名录,通过各种方式推广民营企业品牌建设成果,在政府采购和技改资金支持等方面予以倾斜,以扶持培育更多的民营企业知名品牌。

推动民营企业加入实施质量提升“双五百、双五十”工程行列,通过组织质量管理知识培训、质量专家诊断咨询等,为民营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提供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楼市调控房地产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