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楼盘抄底价 都市臻品美宅温馨上映(6)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6 08:35 字号:T|T

摘要:对于购房者而言,开发商的年末促销毫无疑问是实实在在的优惠折扣,也是一年之中最值得出手的机遇之一,意向购房者理应抓住。

世纪一品效果图

推荐理由:世纪一品由河北世纪绿景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建5栋中高层,为70年大产权。项目位于丛台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东行200米。2015欢乐迎新年购房乐翻天,即可尊享开盘价6900元/㎡。世纪一品打造邯郸丛台区优质学区房,2015新春特惠福利大放送。让您快快乐乐过大年。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15

世纪一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文化教育设施齐全,名校环抱、医疗卫生设施便利、休闲娱乐健身场所近在咫尺,商业繁荣、堪称邯郸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世纪一品所持有的周边成熟的商业配套和高品质公园生活,将成为最具价值的生活领域。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赵都新城
第3页  财智天地 第4页  米兰国际
第5页  江城首邑 第6页  世纪一品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