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排查修复“路面小沟”预计春节前将全部完工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2-02 08:37 字号:T|T

摘要:针对群众反映的“天网工程”回填不到位,形成路面小沟影响市民通行问题,市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责成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全力进行修复处理。

针对群众反映的“天网工程”回填不到位,形成路面小沟影响市民通行问题,市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责成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全力进行修复处理。

对此,笔者在走访中发现:公安部门安装“天网”工程、交警部门安装“电子警察”和交通信号灯、通讯公司铺设光纤光缆等都未及时回填,造成了人民路、中华大街、陵园路等多条主干道和滏通巷、广安路等许多小街巷都有这些小沟存在,给市民通行带来诸多不便。

接到批复后,公用局市政管理处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认真查看,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采取了四步走措施:对市政道路上的“天网工程”、“电子警察”、通讯光缆等工程回填不到位的一律叫停,避免小沟问题进一步增多;全面抢修,立即恢复原有水平。不分分内分外,主动承担,对管辖市政道路进行全面摸底统计,核清工程量,集中人、财、物,全力开展路面小沟修复工作;确保工程质量,针对小沟回填面积小,不易粘合凝固等问题,挑选优质施工队伍、合理选择施工时间,采用冷补料、添加结合油,细致工作,保证所恢复路面的平整优质。文明施工,达到工完场清。施工中必须身穿标志服,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修复完后及时清理场面垃圾,不能给行人通行造成障碍。

此项工程点多、面广、线长,据不完全统计,公用局市政管理处在对东环路、和平路、丛台路、东柳大街、滏河大街、滏东大街、复兴路、铁西大街、农林路等31条主干道和陵东街、开元巷、育德路、罗南街、联沁街、东风街、土山街、八一路等151条小街巷进行全面排查后,截至目前已完成128条小沟的修复,预计春节前将全部完工,确保市民出行通畅。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