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阳光海南养生季 在柔软的时光里 享受幸福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7 16:25 字号:T|T

摘要:半岛阳光30万㎡东南亚风情滨海温泉社区,依托得天独厚的临高城市双湾资源,区域环境优美,东南亚风情园林,灵活多变的魔幻空间,板式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养老度假经典中小户型。

半岛阳光位于海南西部临高县临城二环东路,四面环路,交通极为便利。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乘坐轻轨从临高到海口仅需20分钟,距离临高角旅游开发区仅10分钟车程。

半岛阳光沙盘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74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其中酒店建筑面积2.5万㎡,商业配套面积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2.61,绿化率37%,总户数3892户。项目分二期开发,地处临城新核心,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

户型格局方正开扬,板式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布局合理,明厨明卫,采光通风,主卧270°落地飘窗,大进深观景阳台。灵活多变的魔幻空间,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主力户型有一房(40-67㎡)、二房(77-91㎡)。

半岛阳光独有酒店式独立入户大堂,倡导24小时特色物管服务:社区专用巴士、一键应急系统,并定期组织养生保健讲座、定期组织社区体检活动、定期组织社区运动比赛活动等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

项目亮点

30万㎡东南亚风情滨海温泉社区,依托得天独厚的临高城市双湾资源,打造临城半岛双湾假日人居标杆社区,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区域环境优美,东南亚风情园林,灵活多变的魔幻空间,板式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养老度假经典中小户型。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260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半岛阳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