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阳光推介会将于10月26日盛大开幕敬请光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3 17:49 字号:T|T

摘要:海南临高 半岛阳光项目推介会将于本月26号下午3点在 邯郸市海南楼盘展销中心举行,欢迎您的到来!!!礼品相送哦!!!

半岛阳光效果图

楼盘动态:半岛阳光——30万㎡西班牙风情滨海温泉社区,绿化率37%,地处临城新核心,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假日公寓、主题商业多种物业类型齐集一身,度假休闲足不出户。项目主要户型为40-90平米的小户型,每套售价16万-50万左右。

海南临高 半岛阳光项目推介会将于本月26号下午3点在 邯郸市海南楼盘展销中心举行,欢迎您的到来!!!礼品相送哦!!!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60

临高县位于海南省西北部,北临琼州海峡,东邻澄迈县,西南与儋州市接壤,距省会海口市83公里,车程到海口大概1小时,而且跨海大桥就在临高县境内,跨海大桥北接广东的徐闻,南至海南临高,是目前世界第二大跨海桥梁工程,投资1400多亿,2012年开始动工,跨海大桥建成后,临高便成为海南的桥头堡,是内地通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第一站。西环铁路建成后临高至海口的车程大约20分钟,西线轻轨与跨海大的建成,临高将融入“海口半小时生活圈”,区域的升值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半岛阳光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