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坤黄怒波:京津冀一体化炒热房产不是好现象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10:54 字号:T|T

摘要:市政协委员、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表示,京津冀一体化一定不能“房产先行”。黄怒波委员表示,如果借京津冀一体化把相关地区的土地炒上去,北京的土地成本也会更高。

市政协委员、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表示,京津冀一体化一定不能“房产先行”。黄怒波委员表示,如果借京津冀一体化把相关地区的土地炒上去,北京的土地成本也会更高。他认为,京津冀一体化要先解决大的规划问题,要搞清楚协同发展到底要做什么。黄委员举例说,前一段有消息说保定将承接首都部分功能,很快使得保定地区部分房地产大涨,并一度出现抢购现象。对此,黄怒波委员认为,这种“房产先行”并不是好的现象,“这对京津冀一体化没有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