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超市内佯装购物实为盗窃 邯郸巡警抓正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1-19 09:54 字号:T|T

摘要:近日,一名年轻女性来到位于稽山新天地附近的沃尔玛超市佯装购物,趁人不备,用钳子将超市一些物品扫描磁条悄悄剪断装进自己挎包,混入人群之中,在她企图溜之大吉时,被赶来的巡警当场抓个正着。

近日,一名年轻女性来到位于稽山新天地附近的沃尔玛超市佯装购物,趁人不备,用钳子将超市一些物品扫描磁条悄悄剪断装进自己挎包,混入人群之中,在她企图溜之大吉时,被赶来的巡警当场抓个正着。

邯郸市巡警支队45巡区中队长周红路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稽山新天地的沃尔玛超市内发现一盗窃物品的嫌疑人。周红路带领辅警郝凯、于亚飞、陈帅林、闫龙、赵鹏宇、马潇迅速赶到沃尔玛,超市保卫主管耿少丹向巡警介绍:他们通过视频看到一名女性嫌疑人形迹可疑,经反复观看录像,发现这名女子利用超市货架上的钳子,把部分物品上的扫描磁条剪断,并藏匿在自己携带的挎包内。

巡警根据视频图像,在超市服装区发现了这名嫌疑人,只见她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挎包,巡警要求查看包内物品,嫌疑人以包内是私人物品拒绝检查,巡警指出其行为有盗窃超市物品嫌疑时,起初此人百般狡辩,拒不承认,但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人最终无话可说。

经调查该年轻女子叫郝某某,武安市武安镇人,其在沃尔玛超市盗窃锤子、钳子、厨房用具和衣物等商品,价值共计706元。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和平派出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