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近大自然的地方就是这里 喧嚣都沉默的地方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9 08:10 字号:T|T

摘要:在大自然里,五彩斑斓的花朵之上盘旋着各种各样的蝴蝶,蜜蜂发出嗡嗡的声响,这片花丛依偎着身后的青山,就像一个孩子,依靠着母亲不愿离去。在城市中,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乌烟瘴气,一条条公路上,汽车响着汽笛,一声接一声的喇叭喧嚣,黑烟从汽车尾巴处排放而出,污染者天空,让天空也如死一般的孤寂,没有一只鸟愿意从其上飞过。如何让城市更靠近大自然?我们一直在努力。

大自然

在大自然里,五彩斑斓的花朵之上盘旋着各种各样的蝴蝶,蜜蜂发出嗡嗡的声响,这片花丛依偎着身后的青山,就像一个孩子,依靠着母亲不愿离去。在城市中,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乌烟瘴气,一条条公路上,汽车响着汽笛,一声接一声的喇叭喧嚣,黑烟从汽车尾巴处排放而出,污染者天空,让天空也如死一般的孤寂,没有一只鸟愿意从其上飞过。如何让城市更靠近大自然?我们一直在努力。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桃源山庄
第3页  现代滏阳原著 第4页  颐景蓝湾
第5页 紫岸  第6页  御赵金台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大自然邯郸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