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春天到来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青岛早报 发布日期:2015-01-15 08:55 字号:T|T

摘要:2014年,青岛的二手房市场受政策的影响较大,每月成交数据起伏不定,与2013年相比变化较大,2014年全年青岛二手房累计签约较2013年下降31.93%。

2014年,青岛的二手房市场受政策的影响较大,每月成交数据起伏不定,与2013年相比变化较大,2014年全年青岛二手房累计签约较2013年下降31.93%。

价格方面,相比较成交量的起伏不定,二手房的挂牌均价从 1月份开始持续走低,2014年12月份比2014年 1 月 份 降 低了1.68%;从区域看,市南区和崂山区由于一手楼盘有限,对二手房影响不大,全年成交量变化不大。李沧区、城阳区由于受到多家楼盘降价促销的影响,吸引更多的客户选择购买了新房,这两个区的二手房成交量在下半年下降明显。

2015年,我个人认为青岛的二手房市场将会逐渐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不仅整个经济形势相对稳定,而且系列刺激经济发展政策的相关效应也将在下半年开始显现,如降息、降准等政策陆续会出台,具体到二手房交易市场,各种税费的调节也会促使二手房市场交易复苏来临。

不仅如此,随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维权意识进一步加强,2015年,青岛二手房经纪行业进入洗牌期,企业发展将进入品牌化、大型化、服务品质化,中小品牌将会抱团作战,而一些小的、不规范的中介将会被淘汰。同时受交易量回升影响,一些中介公司的扩店、新开店行为又在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春天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