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机场三期扩建 高速外环全面贯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14 09:44 字号:T|T

摘要: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将重点实施绕城高速东南环、综合客运枢纽、公交优先发展工程、邯郸机场三期工程、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道路工程等五大工程,努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将重点实施绕城高速东南环、综合客运枢纽、公交优先发展工程、邯郸机场三期工程、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道路工程等五大工程,努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我市将投资13.1亿元,实施绕城高速东南环工程,预计年内建成通车运营,确保高速外环实现全面贯通。实施综合客运枢纽工程,确保一期客运主站年内建成投入使用,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实施公交优先发展工程,争取财政及相关部门支持,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使新能源车比例由52%提升至68%,力争配套建设7个标准充电站,新建2个公交枢纽站、2座停车场、4处公交首末站、加油加气站各1座。建设“三纵三横”公交专用道网络,积极探索推进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建设。

在优化航线布局和加快发展机场货运业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推进机场三期扩建,研究新航站楼及配套工程方案。实施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道路工程。据介绍,市交运部门除协调沿线政府落实配套资金,启动征迁工作外,年内还将完成施工图设计,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年完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8.1亿元,其中,高速公路2项,投资13.8亿元;高速公路连接线5条,投资4.3亿元;一般国省干线(含市政)项目9个,投资7.8亿元;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13项,投资2.1亿元,建设规模207.7公里;地方道路投资2.5亿元,建设规模270公里;客运枢纽站及交通换乘广场投资5.7亿元,一期工程客运中心主站投入使用,交通换乘广场完成地下工程;公共交通投资1.7亿元,新购置公交车200部;机场三期扩建0.2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机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