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20多农户农田建房 现场制止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14 08:55 字号:T|T

摘要: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市儒山村20多户占用农田乱建房”的问题,邯郸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4年11月28日,武安市国土局结合乡政府、儒山村委会已经对非法占地建住房、建车库的14户村民现场进行制止,并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

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市儒山村20多户占用农田乱建房”的问题,邯郸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4年11月28日,武安市国土局结合乡政府、儒山村委会已经对非法占地建住房、建车库的14户村民现场进行制止,并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西土山乡儒山村人,最近我们村有20多户正在违法乱建宅基地,而且都是占用的农业用地,这些人都没有合法手续,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村委会和西土山乡土地管理所严重失职,在明知道村民违法乱建的情况,不履行自己的职责,造成大量的农业用地被破坏,改变土地用途,尤其是武安市国土局,在我们村大量村民和党员代表反映的情况下,一直不予调查处理,村委会更是大胆,因为到了换届选举的时刻,更是以此为要挟,对不选举自己的村民百般阻挠,不让盖房,而同样没有合法手续的其他村民,却不闻不问,我们到国土局反映问题,对方却让我们找村委会,就是拖着不处理,国土局的这种行政不作为,导致我们村大量的农耕地丢失,希望上级部门督促武安市土地部门,制止违法占地的情况。

邯郸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调查情况:2014年11月份以来,武安市国土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儒山村部分村民借村支两委换届之际非法占地建房,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制止,并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2014年11月28日,再次结合乡政府、儒山村委会对非法占地建住房、建车库的14户村民现场进行制止,并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仍在监管中。

下步,武安市国土局将加大对该村监管力度,并积极配合西土山乡政府对违法用地行为进行制止整改。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