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顺:弘扬实干精神既需要增动力也需要压力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13 09:55 字号:T|T

摘要:周本顺说,弘扬实干精神,既需要增动力,也需要加压力。我们要把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地分解下去,落实到地方,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真正做到一张蓝图一干到底

周本顺说,弘扬实干精神,既需要增动力,也需要加压力。我们要把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地分解下去,落实到地方,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真正做到一张蓝图一干到底。现在,我们遇到的困难确实很大,但是我们面临的机遇更大。河北已经开始进入了大发展的春天。只要我们奋力实干、奋起直追,河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下午4时30分,周本顺宣布: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叶连松、赵金铎、张彦欣、宋长瑞、孙士彬、张杰辉、沈小平、姜德果、秦博勇、董仚生、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卫彦明、童建明、吴显国、陈剑飞、姜明、王舜、李芳才、李岗、王成蔚、崔芝崑、臧胜业、柳宝全、侯志奎、张和、高喜同、赵文鹤、王玉梅。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地产房价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