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小区电缆井着火 整个单元楼被浓烟包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1-06 07:53 字号:T|T

摘要:日前,北仓路美意苑小区4号楼2单元电缆井内着火,造成整个单元楼道被浓烟包围,业主们被困家中,辖区消防官兵紧急出警,及时将被困人员疏散到空旷地带,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日前,北仓路美意苑小区4号楼2单元电缆井内着火,造成整个单元楼道被浓烟包围,业主们被困家中,辖区消防官兵紧急出警,及时将被困人员疏散到空旷地带,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2014年12月30日下午3点多,美意苑业主黄女士突然闻到一股胶皮味儿,她赶紧将家中电箱总闸关闭后,出门一探究竟。没想到,房屋大门一打开,只见满楼道充满滚滚黑烟,且黑烟直接冲向家中。黄女士赶紧关上门,打开前后窗户,并用湿毛巾将门缝堵住。随后,黄女士紧急拨打119电话,才知已经有人报警。

3点15分,三位消防官兵敲开黄女士的家门,疏散黄女士和其外孙下楼。直到楼下,黄女士才发现已有很多邻居被疏散。此时,记者也赶到现场。据了解,该小区4号楼是一栋18层的小高层,每层有4户。消防官兵一边疏散被困人员,一边紧急灭火。

大约5点半,着火现场解除警戒,该单元业主陆续返回家中。据消防官兵介绍,现场并无人员伤亡。记者也跟随业主上楼查看,由于着火时,八楼、十五楼、十八楼电缆井门未关闭,电缆井对面业主的防盗门部分被烧变形。

据悉,小区4号楼2单元业主家中于1月1日傍晚6点多恢复照明,其他通信电缆及设备正在紧张恢复,电缆井失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