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赏紫岸澜湾的红色陶铜屋

浪漫与高雅并存的璀璨建筑群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08:10 字号:T|T

摘要:紫岸澜湾由邯郸市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坐落于邯大路与南环交叉口东侧支漳河南岸。项目交通便利,紧邻邯大路主干道,离京珠高速邯郸南出口3公里,距离邯郸机场7公里。

紫岸澜湾效果图

项目动态:紫岸澜湾由邯郸市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坐落于邯大路与南环交叉口东侧支漳河南岸。项目交通便利,紧邻邯大路主干道,离京珠高速邯郸南出口3公里,距离邯郸机场7公里。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93

近年来,邯郸市明确了建设“北方江南水城”的城市发展定位,围绕(滏阳河、沁河、支漳河、输元河、渚河)五河绕城的独特优势,依托邯郸最大的原生态湿地公园南湖公园的自然生态优势条件,并以支漳河整治为突破口,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将南部区域打造成“河湖清澈、绿树环抱、道路畅通、景观秀美、生态和谐”的生态宜居区。

支漳河总长度约31.33公里,2009年,邯郸市启动支漳河综合治理,投入8亿多元逐步对原有河道进行拓宽、绿化。目前已部分完工并于2020年达到至永年的广府城全线通航条件,并通过修建滨河道路与文化景点,将其打造成一条清水潺潺、杨柳依依、意境优雅的生态景观型河流。整条航线在本岛设立码头,实现了千年支漳河、划船到广府的人文景观风景线。日前紫岸所在河段已蓄水形成61万平方米的生态水面,完成了5.6公里绿化、2公里景观道路及水上栈道等工程,其他相关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工程全部完工后,支漳河水面宽度将达300米左右,水域面积达到6000多亩。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紫岸澜湾邯郸紫岸澜湾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