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前11个月二手房成交平淡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台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10 10:32 字号:T|T

摘要:据温岭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温岭全市共受理二手房交易2267件,同比去年减少63.9%;交易金额约25.47亿元,同比减少了24.03%。

据温岭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温岭全市共受理二手房交易2267件,同比去年减少63.9%;交易金额约25.47亿元,同比减少了24.03%。

  据交易科工作人员介绍,和去年相比,今年温岭的二手房交易确实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同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二手房交易曲线比较平稳,每个月相差不多。其中,成交件数最高的是4月,成交215件,而传统“金九银十”在二手房市场并未呈现,9月二手房成交件数为137件,为今年前11个月单月最低,而10月成交件数依旧不理想,仅有166件。此外,往年的6月、7月、8月是二手学区房成交高峰期,今年也没有集中爆发,成交量分别为175件、180件、151件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