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中心至高无上的荣耀 勇登邯城CBD高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0 08:20 字号:T|T

摘要:邯郸历史悠久,早在战国时期就给历史留下了众多的文化底蕴。邯郸不但是一个文明古城更是一个国际化的现代城市。邯郸也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耀,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也成为邯郸标志性的CBD巅峰之作。

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指一个国家或大城市里主要商业活动进行的地区。其概念最早产生于1923年的美国,当时定义为“商业会聚之处”。随后,CBD的内容不断发展丰富,成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 一般而言,CBD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作为城市的核心,应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并配以完善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世界上比较出名的城市CBD有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巴黎拉德方斯、东京新宿、香港中环等等。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在世界迅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下,看一个城市经济的发展,实力的证明首先我们要看一个城市的核心发展以及高端商业的连接。邯郸历史悠久,早在战国时期就给历史留下了众多的文化底蕴。邯郸不但是一个文明古城更是一个国际化的现代城市。邯郸也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耀,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也成为邯郸标志性的CBD巅峰之作。

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位于邯郸市正中心,人民路与中华大街十字金街交汇处。由邯郸市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世界顶级建筑设计英国HMD·汉米敦量身打造的CBD核心地标。HMD注册于英国伦敦,为一间提供多专业工程咨询服务的设计公司. 为了更高效的为中国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我们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重庆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HMD中国的业务范围涵盖了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到建筑设计和景观环境设计,以及室内设计的专业内容.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汉米敦的专家们所追求的是将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高端的建筑科技应用到城市发展中,并使之与中国的市场及传统文化相融合,进而创造出具有独特文化价值及建筑语言的设计作品. 公司推崇开放及创新、荣誉及责任、品质及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提倡一个多元化的、共同创作的工作氛围. 并时刻要求我们的设计师们注重对社会、对环境、对客户的责任和义务。

洲际酒店旗下品牌

项目占地面积181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配建有五星级洲际酒店、甲级5A智能写字楼、典藏级领袖公馆、五层商业及部分裙房商业用房等,地下四层,其中负一层为商业及设备用房、负二层、负三层、负四层为地下停车场和部分设备用房。

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作为邯郸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已率先抢驻,多家金融、证券、保险机构等正在积极洽谈中。建成后必将会成为城市上层标定地位、佐证身份、拓展资源的首席平台和资金最密集、市场最活跃、资讯最发达、环境最优美的城市金融中心地标性建筑。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4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际金融中心邯郸国际金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