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迎暖冬 11月二手住宅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2-05 09:10 字号:T|T

摘要:再过一天,就要迎来二十四节气里的“大雪”,近日来,南昌的天气也是寒风瑟瑟,气温骤降。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时的楼市,并没有出现“冬天”的景象,更像是进入了“春天”。11月最后一周,南昌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上涨,而11月成交量更是超越“金九银十”,创下年内新高。

再过一天,就要迎来二十四节气里的“大雪”,近日来,南昌的天气也是寒风瑟瑟,气温骤降。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时的楼市,并没有出现“冬天”的景象,更像是进入了“春天”。11月最后一周,南昌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上涨,而11月成交量更是超越“金九银十”,创下年内新高。

    市场回暖 二手房成交连涨

2014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纵观全年的房地产市场,受整体环境的影响,今年大部分时间楼市都处于低迷的状态,即使限购政策放开,市场也未出现明显好转。但随着近几个月来金融政策的调整,央行降息、年底房企业绩冲刺等利好,南昌楼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全线上涨。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11月24日~11月30日)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159574.1㎡,环比上涨18%,合计1515套,环比上涨22%;非住宅共计成交13321.23㎡,环比下降15%,合计199套,环比上涨38%。上周南昌市区二手房共计成交40848.34㎡,环比上涨3%,合计490套,环比上涨2%。其中住宅共计成交39634.85㎡,环比上涨4%,合计469套,环比上涨1%;非住宅共计成交1213.49㎡,环比下降35%,合计21套,环比上涨24%。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最高的是东湖区,其次是西湖区,两个区域二手房住宅共计成交295套,占总成交量的62.9%,其他区域均在60套左右,高新区仅成交14套;二手房非住宅则主要集中在青山湖区和东湖区,分别成交11套和7套,占总成交量的85.7%。

    政策利好刺激购房需求释放

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统计显示,11月,南昌二手房网签总量为1939套,比上个月增长16.4%,创下了今年以来单月成交量的最高值。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853套,环比增长16.2%,成交面积15.5万平方米,环比涨7.6%,非住宅成交86套,环比涨19.4%,成交面积7542.1平方米,环比降55.7%。虽然环比上涨,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下降了13.6%,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受今年整体市场大势的影响,去年二手房月成交量超过2000套的有6个月,最多的一个月超过5000套,而今年月成交最高也不超过2000套。

从今年1月份开始,南昌二手房成交量就一直处于一个稳中有降的态势,即便到“金九银十”也并未出现好转的迹象,但随着“930新政”、央行等金融政策变化,购房者的置业热情也一度高涨,也促成了11月份楼市成交的反弹。与此同时,省城各大房产中介也开始忙碌起来,“受政策利好因素的影响,预计从4季度开始到春节前,南昌的二手房市场很可能会在‘暖冬’中度过”,某房产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房产成交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